バレタインデーに話せる甘い言葉


甜言蜜语 (Tiányánmìyǔ)
1 ハッピー・バレンタインデー!
情(qíng)人(rén)节(jié)快(kuài)乐(lè)!

2 愛しています!
我(wǒ)爱(ài)你(nǐ)!

3 あなたはとてもきれいですね。
你(nǐ)很(hěn)漂(piào)亮(liàng)。

4 ヤキモチしないで、私はあなたのものだ!
不(bú)要(yào)吃(chī)醋(cù),我(wǒ)是(shì)你(nǐ)的(de)!

5 あなたは私のエンジェルです。
你(nǐ)是(shì)我(wǒ)的(de)天(tiān)使(shǐ)。

6 私はあなたに夢中です。
我(wǒ)被(bèi)你(nǐ)迷(mí)住(zhù)了(le)。/我(wǒ)非(fēi)常(cháng)喜(xǐ)欢(huān)你(nǐ)。

7 誰かをこんなに愛したことは今までありません。
到(dào)目(mù)前(qián)为(wéi)止(zhǐ),我(wǒ)没(méi)有(yǒu)像(xiàng)这(zhè)样(yàng)爱(ài)过(ɡuò)一(yí)个(ɡè)人(rén)。

8 私のそばから離れないで、ずっと一緒にいたい!
请(qǐng)你(nǐ)不(bú)要(yào)离(lí)开(kāi)我(wǒ),我(wǒ)要(yào)和(hé)你(nǐ)永(yǒng)远(yuǎn)在(zài)一(yì)起(qǐ)!

9 あなただけです。
我(wǒ)只(zhǐ)爱(ài)你(nǐ)一(yí)个(gè)。

10 私と結婚しょう。
我(wǒ)们(mén)结(jié)婚(hūn)吧(bɑ)。